深海与北岛

KKW


后海有树的院子,
夏代有工的玉,
此时此刻的云,
二十来岁的你。

越来越觉得朋友之间真的好需要默契啊……

懂你的人自然懂,一个眼神一句话就能get到你的点。你开心也好,不高兴也罢,很多东西都能接收。能够接收得到那一切就都好说,相处起来轻松愉快得多。

没有这种默契……那就比较尴尬了。虽然不是谈恋爱,作为朋友也不能这么矫情,不要对友人要求太高。但真的就是会很烦躁……真的很烦躁。你不好的情绪完全看不到,只自顾自说一些自己的东西。虽不是奢求安慰与关心,但好歹要能读懂空气吧……

因为自己的事情而迁怒友人这很自私,很过分,但是老子就是不开心啊……没说想要被哄着来,但怎样也……得看懂整体氛围呀……

好了好了反正我就是个男的……被温柔体贴对待是可爱漂亮的女孩子才有的待遇,我这么糙是没得想啦😂

可有时候就是很难受啊……可你为了不让人担心所以报喜不报忧,得到的大概也就只能是比较冷漠的对待啦(摊手。这种事情就算爱你的家人也不例外。所以自私一点的话,或许应该偶尔抱怨一下,哭一哭苦?呃,但是大概就会被那你回来吧一类的话回应吧……

但是!最近好烦啊!真的特别的烦!感觉未来一片渺茫和黑暗……甚至家都回不了(摊手。而我正在烦恼的一些,可笑的、幼稚的东西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懂……呃也不能这么说。毕竟处的环境不一样,人家当然get不到这些点啦😂

然道理都懂,还是一个大写的烦。

嗯宝宝抱怨抱怨,这里没啥人来,就随意吐黑泥啦……不说出来憋在心里真不好受(望天。

评论

© 深海与北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